主頁   支持我們    聯絡我們    友好連結    下載區    登入    網上訓練  
字體大小  A A A
你在: 主頁 > 最新消息 > 2020
重要通告

2020年12月2日

因本機構東九龍辦事處所在的商業大廈,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,接獲當局通知有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人士曾於11月尾到訪該大廈。

在當局未有進一步公布下,大廈管業處已立即安排於大廈內的公眾地方及設施進行消毒清潔,期間因為所使用的清潔物料氣味或會讓人感覺不舒適,同時升降機亦會關閉以進行消毒,所以管業處提醒並建議應盡可能減少到訪本機構之人數。

為免令服務使用者或其他訪客不便,所以本機構東九龍(匯達)辦事處已聯絡原訂於今日(12月2日)到訪的服務使用者改期。同時為免令其他訪客感覺不便,本機構決定於今天餘下辦公時間,職員會改為在家工作並暫時關閉東九龍(匯達)辦事處。

本機構建議所有服務使用者及其他訪客,如欲到訪該辦事處(即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2501室),請先致電聯絡該辦事處職員,以確定所需安排。本機構東九龍(匯達)辦事處的辦公時間為:

星期一至五:   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
星期六:      早上10時至下午2時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 休息

辦事處電話:    3521-0196

 
 登記號碼C0455754   |    私隱政策聲明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網站指南使用條款
©